主頁 幹事成員名單 學生會政綱 Knight全年活動概覽
學生會政綱:


  本學生會Knight,承諾在未來一年內為同學們提供多元化的活動,使同學邁向全能發展,充實校園生活。我們將會盡心盡力為大家服務,務求成為一個讓同學們稱心滿意的學生會。


  本會來年將貫徹歷年學生會一直抱持的信念,成為同學們與學校之間的橋樑,營造一個融洽、和諧的校園環境。此外,「以青年帶動青年」是我們的宗旨,我們會走在前端,帶領同學們參與各項不同類型的活動,激發他們的潛能和興趣,並讓他們加以實踐。而我們所舉辦的活動主要圍繞學術領域、體藝發展、發掘潛能及環境保護這四個主題。


  首先,學生應有追求知識的熱忱,並須具備探知求真的精神。所以,本候選內閣來年計劃舉辦的活動就培養同學們這方面的才能,當中的科學週可以提高他們對科學的興趣。另外,本候選內閣亦計劃聯同多間外校舉辦聯校口試訓練,提供一個口試訓練機會給應屆DSE考生,讓他們能在正式考試當中發揮應有水準。


  其次,慈幼學生向來以活潑好動見稱,同學們體育方面的發展當然不容忽視。因此,本候選內閣在來年將聯同三間慈幼會院校,合辦慈幼四角足球邀請賽,既可以彼此切磋球技和交流心得,也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。此外,學生會盃也是來年的重頭戲之一,同學們不但可以不分班級組別來互相較量,更可以與老師們同場比賽,機會可謂難得。從而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運動及強身健體。


  再者, 本會會透過一連串的多元化活動,讓同學們有機會發展不同範疇的潛能,在音樂才能方面,我們將會舉辦校際及聯校的歌唱比賽,讓熱愛音樂的同學在台上盡情地表現自己,並增強自信心。在領導才能方面,「招才計劃」確是不二之選,既可以吸納一些肯負擔、有抱負的同學,也可以讓他們有機會協助統籌及策劃活動,藉此強化他們這方面的能力。


  最後,為了加深同學對環境保護的認識,從校園環境著手就是最好的方法。所以,本候選內閣將會在來年推行各項的校園環保運動,如設置回收箱及安排一系列回收行動,務求營造一個美好的校園環境。相信同學及老師們都對本會-Knight已有一定的認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