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節2020-2021
2021-01-22 (Friday)
Category : Academic

2021年1月22日,本校慶祝會祖鮑思高神父瞻禮暨感恩節,以實體、即時串流混合方式舉行宗教禮儀及慶祝會。本年主題為「傳.情」,意即傳遞感恩之情,報答師長及恩人對學子的付出。當天會祖鮑思高神父瞻禮禮儀部分由梁偉才神父主持,感恩節部分由學生會帶領全校同學參與,向曾經幫助同學成長的神長、師長及恩人致謝。

當日到場來賓包括學校發展基金會董事黃志榮先生、慈幼英文學校鮑思高同學會主席謝國強先生、家長教師會主席周玉芬女士及各位舊同學及家長。家長合唱團現場表演手語歌曲〈我的驕傲〉,2A黃晙楠同學錄影演唱〈多想告訴你〉。畢業班同學在台上向老師表達謝意,中一至中五級同學亦有拍製短片,在網絡課室向班主任及任教老師表達感恩之情。

Address : 16 Chai Wan Road Shau Kei WanTel : 2560 2134 | Fax : 2568 9697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