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 of 2021 HKDSE Certificate

The content of this page does not provide English version.

領取2021年文憑試證書

 

各位應考2021年中學文憑試的同學:

 

2021年中學文憑試證書正本已備,請各位同學回校領取,詳情如下:

 

日期:即日至2021年12月31日

時間:(星期一至五)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

(星期六)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三十分

地點:本校校務處

 

文憑試證書屬重要的學歷證明文件,因此各曾應試的同學務必在上述日期內回校領取及小心保存文件。

 

附:

  • 若未能親身回校領取,可授權他人代辦,受託人必須帶備受託人之身份證副本及同學簽署的授權文件(書明受託人之姓名、身份證號碼及關係),以便核對身份。

二. 學生回校必須穿著整齊便服,切勿奇裝異服。

 

如有疑問,可與校務處聯絡。

 

慈幼英文學校

校務處 啟

Address : 16 Chai Wan Road Shau Kei WanTel : 2560 2134 | Fax : 2568 9697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